Up 16-17年度小學划艇錦標賽 Slideshow

惠僑英文中學友好小學運動錦標賽於3月24日順利展開。打頭陣的是今年首次正式納入比賽項目的室內划艇比賽;參賽同學可以在禮堂銀幕上看到自己及對手的差距,令比賽充滿競爭意味,各同學都傾盡所能,全力以赴,務求為個人及學校爭取佳績。 團體得獎名單: 4X250米接力賽 男子組 女子組 冠軍 香港四邑商工總會新會商會學校 香港四邑商工總會新會商會學校 亞軍 五邑工商總會學校 五邑工商總會學校 季軍 則仁中心小學 男女子1分鐘距離賽 男子組 女子組 冠軍 彭志成 (四邑) 黃智美 (四邑) 亞軍 黄駿騰 (五邑) 林綺玲 (五邑) 季軍 陳明濠 (五邑) 鄭嘉燕 (五邑) 殿軍 方萬成 (則仁) Malaika (四邑)

DSC01913
DSC01923
DSC01925
DSC01928
DSC01931
DSC01933
DSC01943
DSC01947
DSC01949
DSC01950
DSC01953
DSC01965

總相片數量: 12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