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深水埗區推廣閱讀計劃2016 Slideshow

本校10位熱愛閱讀的初中學生,參與了由香港小童群益會賽馬會長沙灣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舉辦的「深水埗區推廣閱讀計劃2016」,於2016年12月26日在老師陪同下一起前往油麻地中華書局選購有益的課外書。參與這次計劃的同學,每位最多可獲得二百五十元的買書津貼,在買書之後,需要在這次活動購買的書籍中選擇其中一本撰寫閱讀報告,表現優異的同學,可獲得書券作為鼓勵。這計劃既可讓喜愛閱讀的學生得到資助,買到心愛的課外書,又可讓學生通過撰寫閱讀報告分享讀後感,加深對選購書籍內容的認識,真的十分有意義。

IMG_6529
IMG_6530
IMG_6533
IMG_6535
IMG_6538
IMG_6539
IMG_6540
IMG_6541
IMG_8211
IMG_8213
IMG_8220

總相片數量: 11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