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國慶升旗禮 Slideshow

本校全體師生於9月30日早上8時齊集操場,舉行莊嚴而隆重的升旗禮預祝67周年國慶。儀式開始時,升旗隊伍精神奕奕,服裝整齊,步伐一致地操進會場。在國歌奏起後,國旗亦徐徐升起,所有出席者皆面向國旗,全程肅立,全神貫注地參與典禮。升旗禮完成後,公民教育小組余美圓老師以短講形式簡介「法治」的基本概念,並分析法治對香港社會的重要性,繼而引出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制訂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其後李良保老師及萬文娟老師主持《基本法.你知幾多?》,在答問環節中,同學積極參與,反應快捷,現場氣氛熱烈。

D60_01
D60_02
D60_03
D60_04
D60_05
D60_06
D60_07
D60_08
D60_09
D60_10
D60_11
D60_12
D60_13

總相片數量: 13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