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第二次電子教學工作坊 Slideshow

校長為廣泛推動惠僑英文中學的「電子教學 E-Learning」,特別舉辦第二次電子教學工作坊,令更多老師能使用科技來進行互動教學,利用電腦或iPad上課,使課堂更靈活有趣,亦能即時評核同學的學習進度。學生亦可回家使用「翻轉教室 flipped classroom」 模式進行自學,讓學生的學習可以變得個人化,令教師可以更充分地照顧學生的學習差異,不同能力的學生都能得益。 現在惠僑英文中學有76%老師學會電子教學,涵蓋所有科目,同學亦覺得效果良好,更主動要求老師使用更多電子教學上課,使他們更投入課堂,有所得益。

IMG_0429
IMG_0430
IMG_0431
IMG_0434
IMG_0435
IMG_0436
IMG_0437
IMG_0438
IMG_0439
IMG_0440
IMG_0442

總相片數量: 11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