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中一開心生日會 Slideshow

為了讓中一的學生更好地感受到惠僑一家的關愛文化,輔導組今年每兩個月為中一的學生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會。我們希望藉著生日會,讓每一位中一的學生都能在一個溫暖、和諧的大家庭中快樂成長。

這次生日會適逢中一級學生參加了保良局北潭涌領袖紀律訓練營,所以我們就決定在營中為六月之星及七月之星慶祝生日,並邀請鄭校長、班主任及保良局北潭涌領袖紀律訓練營的教練一同參與。全場師生一起高唱生日歌,場面溫馨感人,讓所有中一學生都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這次特別的安排為中一開心生日會劃上完美的句號。


DSC_1626
DSC_16281
DSC_1638
DSC_1643
DSC_1649
DSC_1652
DSC_1658
DSC_1666
DSC_1671
DSC_1674
DSC_1681
DSC_1686
DSC_1692
封面頁
DSC_1701
DSC_1705
DSC_1710
DSC_1714
DSC_1715

總相片數量: 19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