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社區中小學協作計劃2016 -「體適能訓練」 Slideshow

「深水埗社區中小學協作計劃」是由深水埗學校聯絡委員會主辦,深水埗民政事務處及教育局協辦,對象是深水埗區內就讀的小學生。今年惠僑的配對學校已是連續五年的好伙伴:「香港四邑商工總會新會商會學校」,活動主題是「凝聚關愛,中小共融」。活動讓參與的中小學生能發揮所長,並且在教與學中學習關愛的 真諦,從而達至教學相長的目標,締造一個團結友愛的社群。

「體適能訓練」是「深水埗社區中小學協作計劃2016」其中一項活動。旨在透過定期各種體能訓練 (連續十星期),讓小學生學懂各種強化體能要訣及技巧,認識到體適能和運動姿勢的重要性,讓他們有較出色的運動能力和較強健的體格,面對未來學業及個人成長需要。


1
IMG_2034
IMG_2036
IMG_2180
IMG_2280
IMG_2283 (1)

總相片數量: 6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