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敬師才藝表演 Slideshow

每年輔導組舉辦的「敬師才藝表演」,正好是一個平台,讓學生對師長們表達感激之情。今年各班學生的才藝表演同樣多姿多采,為了向老師們表達敬師之情,花上了不少心思,並精挑細選滿載心意的禮物送給老師們。每當同學們朗讀對班主任及老師們的心聲時,都令老師們感動流淚,場面溫馨感人。

此外,家長教師會代表亦向教師團隊致送別具心意的禮物,表達感謝「惠僑」對子女栽培之恩。而節目的尾聲,由學生代表朗誦一首以校長的姓氏(Principal Cheng)為題所創作的英詩,送給校長,並由六位輔導組領袖生長與一眾輔導組領袖生代表全體同學,向校長致送禮物以表謝意。

今年的「敬師才藝表演」在這洋溢著師生互愛的氣氛中,完滿結束。而「惠僑」敬師愛生的關愛文化,將繼續傳承下去。


1A01
1A02
1B01
1B02
1C01
1C02
2A01
2A02
2B01
2B02
2C01
2C02
3A01
3A02
3B01
3B02
3C01
3C02
4A01
4A02
4B01
4B02
4C01
4C02
5A01
5A02
5B01
5B02
5C01
5C02
6_鋼琴獨奏
To Our Principal_01
To Our Principal_02
家長教師會主席向校方送上心意
家長教師會委員與鄭校長合照
鄭校長、輔導組師生與家長合照

總相片數量: 36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