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非華語學生考試升學家長簡介會 Slideshow

今年2月21日,是本校家長日及派發上學期成績表的日子。同日上午,學校亦安排了校內多位非華語學生的家長在領取成績表後,在學生陪同下一起到圖書館出席專為非華語學生舉辦的「非華語學生考試升學家長簡介會」。在會上,教務主任為各位非華語家長與學生清楚扼要地介紹了學校新高中選科的安排、適合非華語學生應考的公開考試,例如GCSE、GCE AS Level 等的概況及這些公開考試對非華語學生未來升讀大學或其他非學位課程的幫助等。經過悉心的講解後 ,各位非華語家長都對其子弟在選科升學、應考公開考試及升讀大學或其他出路方面加深了不少了解。

IMG_8582
IMG_8583
IMG_8584
IMG_8585
IMG_8587
IMG_8588
IMG_8590
IMG_8592
IMG_8595
IMG_8598
IMG_8599
IMG_8601
IMG_8602
IMG_8603

總相片數量: 14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