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黃廷方獎學金 Slideshow

為紀念信和集團及遠東機構創辦人黃廷方先生,繼承發揚先生勸善修德、扶貧濟困、樂善好施、奉獻社會之美德,扶助品學兼優的貧寒子弟接受更好的教育,自2015年始,由“黃廷方慈善基金”設立 “黃廷方獎學金”,旨在嘉許學生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品格端正及積極參與學校活動,熱心公益之學生。

本校S.4C班學生王玉鳳同學獲提名並成功獲此獎學金,並於16/12/2015 (星期三) 於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黃庭廳接受頒發獎學金證書及領取獎學金支票。本校恭賀王同學獲此殊榮,希望王同學努力不懈,奮發向上。


活動剪影封面
DSC05510
DSC05514
DSC05516
DSC05517
DSC05520
DSC05534
DSC05536
DSC05538
DSC05542
DSC05545

總相片數量: 11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