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敬師日慶典暨表揚狀頒獎典禮 Slideshow

「向老師致敬2015—敬師日慶典暨表揚狀頒發典禮」中, 我校的李良保老師及何嘉龍老師獲頒發表揚狀

今年敬師運動委員會舉行的敬師日暨表揚狀頒發典禮於 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六樓展貿廳3舉行,向接近1200位獲表揚老師致敬,以肯定他們在教育行業的優秀表現。

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出席典禮,並引用《禮記》的「經師易得,人師難求」兩句說話來贊揚老師以自己的行為、品格、言語感染學生,陶鑄學生的性情,成為學生愛戴和敬佩的「人師」並不容易,亦借此表揚獲頒發表揚狀的老師。

惠僑英文中學的李良保老師及何嘉龍老師被邀出席當天的敬師日慶典,並在第二十屆表揚教師計劃中,獲頒發表揚狀,以肯定他們在教育的優秀表現。


IMG-20150910-WA0013
IMG-20150910-WA0016

敬師運動2015 - 敬師日慶典花絮


總相片數量: 2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