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第七屆深水埗區傑出學生頒獎禮 Slideshow

第七屆深水埗區傑出學生頒獎典禮於 2015年9月19日順利舉行。一眾區內學校的得獎學生濟濟一堂,接受主辦機構第七屆深水埗區傑出學生選舉籌備委員會頒發的獎項,以表揚及嘉獎他們在學業成績及品德等方面的傑出表現。本校江文康﹝5C﹞、段維清﹝5C﹞及王玉鳳﹝4C﹞同學憑藉著多年來積極參予義工服務的態度,在學業及品德方面的良好表現,得到評審們的高度評價和肯定,分別獲頒予高中組及初中組的優秀學生獎,對他們來說是一個莫大的鼓勵,期望三位得獎同學能在學習的路途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再創佳績。

IMG_9571
IMG_0551
IMG_0552
IMG_0553
IMG_0555
IMG_0556
IMG_0557
IMG_0558
IMG_0559
IMG_0563
IMG_0564
IMG_0560_Fotor
IMG_0735
IMG_0561_Fotor

總相片數量: 14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