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中小學協作計劃 - Scratch 程式編寫 Slideshow

「Scratch 遊戲編寫」是深水埗社區中小學協作計劃其中一項活動,此計劃是由深水埗學校聯絡委員會主辦,深水埗民政事務處及教育局協辦,對象是深水埗區內就讀的小學生。今年惠僑的配對學校是「香港四邑商工總會新會商會學校」,活動主題是凝聚關愛,中小情「深」,讓參與的中小學生能發揮所長,並且在教與學中學習關愛的真諦,從而達至教學相長的目標,締造一個團結友愛的社群。

本校輔導組及電腦科合辨於4月14日放學後,為香港四邑商工總會新會商會學校小學生舉辦了一場Scratch 遊戲編寫課堂,地點為本校2樓I.T. 室,當日學生表現投入,對自己所創作的遊戲發揮無窮創意,大大提高他們對遊戲編寫的興趣。

DSC00078
DSC00079
D70_2297
D70_2300
D70_2301
D70_2302
D70_2303
D70_2304
D70_2307
D70_2313

總相片數量: 10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