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香港少年領袖團宿營 Slideshow

10月11日-12日是大家第二次日營了,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同學們這次都穿著整齊的制服,在學校整裝待發。

一路坐車來到營地,比新營地大很多,設施齊全,風景秀麗,真的有一種參軍的感覺。大家士氣都很高,可以看得出興奮的心情是難以掩蓋的。天氣很熱,大家穿著制服很辛苦,不過也不敢怨聲載道,因為阿sir和madam 很嚴格。

經過一整天辛苦的訓練大家學會了各種口令,並且知道如何向長官行禮。同時還溫習了上次training有關無線電通訊設備的使用。雖然已經精疲力盡,大家還是收穫頗多。晚餐和Personal hygiene的環節比第一次都順利,大家似乎越來越習慣這裡的生活了。

第二天早上,晨操,早餐。營地的風景此時顯得格外美麗。當然,短暫的美好之後又是辛苦的訓練。頂著大大的太陽大家的汗水滴在地上,卻依然不敢有人有小動作。因為大家慢慢明白一個人的過失是會另到所有人被罰的。 然後大家學習認識各種繩子以及幾種打結的方法,相信這些知識對於他們以後的生活會有所幫助。午餐後大家學習了另外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 First Aid. 長官向大家介紹了幾種不同的傷口以及三角巾的三種使用方法。同學們也得到了兩人一組的練習機會。大家都非常有興趣呢。之後的環節是燙衫。多數同學從來都沒有碰過熨斗的但是制服團隊的宗旨之一就是要將自己身上的衣服處理得乾淨,整齊,以彰顯紀律和個人素質。希望同學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可以將這樣的習慣繼續下去。

接下來在一連串的整理和清潔之後終於是離開的時候了。彼時大家已經有些疲倦,但回家的心情亦是愉快的,所以回來的路上又是一路歡笑。

1 (1)
1 (2)
1 (3)
1 (4)
1 (5)
1 (6)
1 (7)
1 (8)
1 (9)
1 (10)
1 (11)
1 (12)
1 (13)
1 (14)
1 (15)
1 (16)
1 (17)
1 (18)
1 (19)
1 (20)
1 (21)
1 (22)
1 (23)
1 (24)
1 (25)
1 (26)
1 (27)
1 (28)
1 (29)
1 (30)
1 (31)
1 (32)
1 (33)
1 (34)
1 (35)
1 (36)
1

總相片數量: 37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