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區本計劃參觀香港文化博物館 Slideshow

本校多位參與區本計劃的同學繼6月到海洋公園參觀後,在7月11日(星期五)再次進行另一次活動,在本校老師及多位區本班導師帶領下,一起前往香港文化博物館參觀。這次參觀主要內容為館中的三個專題展覽,分別是《吉卜力創作室場面設計手稿展‧高畑勳宮崎駿動畫的秘密》、《武‧藝‧人‧生–李小龍》和《卓椅非凡:穿越時空看世界》。各位出席同學對各個展覽中的珍貴而有歷史和藝術價值的展品都顯得十分有興趣,感到趣味盎然,並且對動畫大師宮崎駿的動畫製作、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龍的生平及椅子的歷史與功能都加深了不少的了解呢!

IMG_8517
IMG_8521
IMG_8530
IMG_8542
IMG_8566
IMG_8571
IMG_8583
IMG_8608
IMG_8614
IMG_8625
IMG_8631

總相片數量: 11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