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45周年開放日相片集 » 童軍勇敢不怕難 Slideshow

本校1106旅童軍團及深資童軍團,於今學年的45週年校慶開放日,利用竹枝和繩索,紮起了一個樓高兩層的瞭望台,並準備了兩個攤位遊戲,讓參觀者能夠對童軍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同學經過長期的訓練,今年校慶成功使用三支長逾十六呎長的竹枝,運用童軍的繩結紮作技巧,成功在開放日期間豎起這個十多呎高的倒三角瞭望台,並有老師及同學成功登上瞭望台測試,這個瞭望台是惠僑英文中學童軍團有史以來最高的紮作成品。

攤位遊戲方面,同學亦預備了兩個攤位遊戲,分別是童軍徽章貼貼貼,讓參加者更認識童軍的制服;而童軍繩結綁綁綁,則讓參加遊戲的嘉賓認識童軍兩個基本的繩結,分別是平結和雙套結。攤位遊戲的獎品非常豐富,勝出者更可以獲得童軍及深資童軍的


DSC06541_exposure_exposure
D70_2986
D70_2987
DSC05561
DSC05564_exposure
DSC05567_exposure
DSC05569_exposure
DSC05576_exposure
DSC05578_exposure
DSC05638_exposure
DSC05644_exposure
DSC05657_exposure
DSC05658_exposure
DSC05673_exposure
DSC05680_exposure
DSC05681_exposure
DSC05683_exposure
DSC06540_exposure_exposure
cover

19 張相片 #加了「張」字以對應輸出的網頁內的實際需要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