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45周年開放日相片集 » 「閱」排「閱」快樂 Slideshow

圖書館在45週年開放日設計了「閱」排「閱」快樂的排架遊戲,既讓參加者挑戰自己排架速度,又讓他們從遊戲中認識圖書館的日常工作。同時,圖書館設置了休閒閱讀區,向參觀者提供了一個輕鬆和休息的空間。

  在兩天的開放日,圖書館接待了不少參觀者,當中有在附近就讀的小學生、街坊,還有惠僑的學生和舊生。一群畢業於七十年代和九十年代的舊生與當值的同學分享學校和圖書館在設施上的改變以及石峽尾的變遷,讓同學眼界大開。大家在談笑和遊戲中共渡了一個愉快的開放日。


01. 舊生與學生合照
02. 舊生
03. 遊戲
04. 遊戲
05. 遊戲
06.休閒閱讀區

6 張相片 #加了「張」字以對應輸出的網頁內的實際需要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