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深水埗社區中小學協作計劃 --- 小學乒乓球訓練 Slideshow

「乒乓球訓練計劃」是深水埗社區中小學協作計劃其中一項活動,此計劃是由深水埗學校聯絡委員會主辦,深水埗民政事務處及教育局協辦,對象是深水埗區內就讀的小學生。今年惠僑的配對學校是「香港四邑商工總會新會商會學校」,活動主題是「中小共融,發揮潛能」,透過、「心相皆樂」彩砂藝術創作」及「趣味生活科學」等活動,讓參與的中小學生能發揮所長,並且在教與學中學習關愛的真諦,從而達至教學相長的目標,締造一個團結友愛的社群。

自本學年9月中開始至現在逢星期一放學後 (3:45-5:00 p.m.),本校乒乓球隊學生包括S.4A賴永霖、S.4B梁漢樺等一行人會到四邑小學成為助教,協助教授小學生乒乓球技巧、知識及注意事項。13/5 (星期一) 為此訓練最後一次訓練,黃光泉主任、體育科教師李根源特邀此計劃所有參與學生助教與小學生隊員合照留影,為協作計劃之乒乓球訓練劃上完美的句號。


DSC02174
DSC02173
DSC02192
DSC02191
DSC02190
DSC02189
DSC02188
DSC02184
DSC02183
DSC02182
DSC02179
DSC02177

總相片數量: 12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