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20130509 Step Out Award Scheme Slideshow

Congratulations to 4C Yeung Siu Hong, Steven (4C 楊兆康) for being one of the top five finalists in the 'The Step Out Award Scheme' organized by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

It is with tremendous pleasure for the school to announce that 4C Yeung Siu Hong has been chosen as one of the top five finalists in ‘The Step Out Award Scheme’ and will be awarded a two weeks study holiday in Sydney, Australia.

Competition webposter PIC1
Award cerf 4C Yeung Siu Hong  PIC2

 

「我想‧我闖」獎勵計劃 簡介 —— 5位高中學生將遊學澳洲 由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及英孚教育首次合辦的「我想‧我闖」獎勵計劃,於4月28日舉行頒獎禮。來自57間中學的150位學生報名參加。經過多重考驗,獲甄選的15名學生於過去6個星期以各種形式探索及了解個人理想行業之實況,並在最後評審中匯報成果。經評審之後,最後五強已經誕生。他們可於今年暑假期間,免費遊學澳洲悉尼兩星期,擴闊視野,為自己的夢想闖出新一步。

得獎同學感想 (4C 楊兆康)

常言道: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求學這麼些年,我一直有出國遊學,開拓眼界,感受世界的夢想。本以為這僅僅是「夢想」,因為家境一般,難有閒錢資助我外遊,卻沒想到竟有機會得到鄭智賢校長的大力推薦,參與由香港青年協會的舉辦的「我想.我闖」讓夢想飛翔的獎勵計劃。我滿心感激,抱著校長、老師們對我的祝福與寄望,踏上競選的「征途」。我深深明白到,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於是,這些日子的課外時間,我便全情投入面試的準備當中。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憑著充分的準備、滿腔的自信,在150名參賽者中突圍而出,成為五名獲獎青少年之一,取得飛往澳洲交流的入場劵。

感謝!感謝校長給與我一個衝出香港、認識世界的機會。我定必不負所望,作一個有為的惠僑青年。

「我想‧我闖」獎勵計劃 - 精華片段

 



總相片數量: 2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