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20121126 綠色生物科技大未來講座 Slideshow

      本校中四級選修生物科的同學於十一月二十三日參加了由匯知中學舉辦的十周年校慶活動 - 「綠色生物科技大未來」專業知識增值講座。 是次講座的講者為台灣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教授。蕭介夫教授是美國科學促進會院士,於2010年更獲頒國際生物催化與生物技術學會功勳獎。透過蕭介夫教授的分享,學生在生物技術上的知識有所提升,獲益不淺。


本校與台灣義守大學於2012年7月21日已簽訂合作協議,彼此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該協議經由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校長會安排,目的是增進本校與台灣大學之間的互動瞭解,在互惠互利的前提下結成日後發展交往的聯盟,有助本校畢業生將來到台灣升讀大學。


匯知中學校長及師生與惠僑英文中學大合照
學生認真提問有關生物科技的問題
同學留心地聽講者分享
台灣義守大學校校長蕭介夫教授

總相片數量: 4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