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20121106 「學生大使 ─ 跳躍生命」計劃 Slideshow

「學生大使 ─ 跳躍生命」計劃 “Pupil Ambassador : Active, Bright and Caring”

「學生大使 ─ 跳躍生命」計劃是由教育局訓育及輔導組籌辦。計劃旨在提升青少年 (學生大使) 的自尊感和傳達積極的生活訊息。本校有幸被挑選成為全港十五間參與中學之一,領隊老師會出席為他們而設的教師培訓營,以加強領導團隊的能力,促進他們各項激勵、評核、回饋的技巧,鼓勵學生大使宣揚「愛自己、愛別人、愛校園、愛社區」的文化。而學生大使亦須在學生培訓營中接受一天領袖訓練課程及另一天的戲劇訓練課程,學習團隊精神、創意溝通、策劃能力和解難能力,以及基本戲劇演出技巧及故事創作,提升自信,掌握各種資訊及技巧,在校園內協助學校推行活動。


IMG_2410
IMG_2412
學生大使--- 跳躍生命計劃
IMG_2422
IMG_2438
IMG_2442
IMG_2443
IMG_2464
IMG_2476
IMG_2485
IMG_2515
IMG_2519
IMG_2416

總相片數量: 13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