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數學及奧數挑戰賽

本校推薦了15名中一至中四同學參加2023香港數學及奧數挑戰賽,當中11位同學取得優異的成績,本校同時亦獲取優質數學教育銅獎。透過參加是次比賽,提升了同學的自信及對學習數學的興趣,恭喜得獎同學。


   

 

 

 

數學真多FUN

為培養學生在數學的邏輯推理能力,本校數學科在校內舉辦了邏輯解難比賽,每班於最短時間內完成兼最高分的三位同學均可獲得獎品以示鼓勵。

 

 

 

 

 

 

粵港澳資優邏輯比賽

本校初中數學隊參加粵港澳資優邏輯比賽,獲得優異的成績。

 

 

資優數學遊戲及解難大賽

本校高中數學隊參加資優數學遊戲及解難大賽,獲得優異的成績。


 

全港中學生統計習作比賽

本校數學組推薦了3C班殷天雪同學參加由香港統計學會及教育局主辦的2018/2019全港中學生統計習作比賽,

經評審後,榮獲得香港城市大學管理科學系初級組最佳統計圖表獎及初中組統計習作優異獎,

頒獎禮已於22/06舉行,由政府統計處處長鄧偉江先生及教育局副秘書長康陳翠華女士作主禮嘉賓。

 


 

中一級數學活動

 

中一級在課堂上利用iPadKahoot! 上課,同學都十分投入。


 

 

「 Super 24」 比賽

中一同學代表學校參加數學 「 Super 24」 比賽,與另外50間中學的同學互相切磋,比賽過程緊張激烈。

 

 

「 齊來動手學數學:立體的橫切面探究」

同學透過趣味的摺紙活動探究立體的橫切面。

 

 

「 齊來動手學數學: 立體點、線、面的探究」

透過製作不同的立體模型,讓同學從中探究立體點、線、面的關係。

 

 

「直角坐標的世界」

透過親身走進坐標系統活動,讓同學認識直角坐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