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林藹婷

老師推薦信 : 藹婷為人主動、樂觀,並具有多方面的藝術才華及亦有模範領袖生之典範代表;她的領袖才能由此可見。她一直希望將來可以投身藝術創作的工作。為此,藹婷又喜歡跳舞,中一至中四期間多次舞蹈表演及在比賽中更獲佳績,為校爭光。曾擔任音樂學會幹事及學生會之活動大使,在校內參與多個大型活動,例如音樂週、聖誕聯歡、畢業典禮中參與表演及佈置。在校外參加大型回歸慶祝活動如我們的15年青年大匯演。 藹婷更積極參與視覺藝術的發展機會。在校方安排下多次參加不同藝術機構 (如天天向上、憧景世界、VTC 的藝術創作及展覽。於校內參與各種設計比賽,例如插畫設計比賽中,兩年均奪得冠軍及亞冠獎項。在校外參加國際性活動如MAD 創不同。 從藹婷在校外、校內對藝術學習的主動性可見她非常適合擔當我校的藝術大使。最後不得不提是她屢次運用在藝術方面的天賦,服務學校及社區,例如參加深水埗區校際才藝展光華等等。 總括而言,本人極力推薦藹婷成為第六屆校園藝術大使,希望好能有更多機會接近不同範疇的藝術,豐富經驗,並在校內繼續向同學推廣藝術。

參與活動
藝術作品
攝影作品

總相片數量: 47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