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過五關、斬六將」閱讀獎勵計劃:.

合辦機構:香港公共圖書館

 

負責組別:圖書館管理及學生閱讀風氣推動委員會
負責人:陳容芳課程發展主任

 

目的:本校參與由香港公共圖書館舉辦的兒童及青少年閱讀計劃」,並配合校本獎勵計劃,藉以培養同學的閱讀興趣,因為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既可擴闊閱讀範
圍和知識,更可提高語文的能力。

 

對象:中一至中三學生必須參加該計劃,中四至中七學生則自由參加。

 

參加辦法:

學生在參加計劃時會獲發閱讀紀錄冊一本,以紀錄會員所閱讀的書籍、遞交的閱讀報告及推介的書籍,所登記的紀錄均需經由香港公共圖書館或學校圖書館蓋印作實

 

獎項:每年學期終,學校會收集同學的閱讀紀錄冊,並頒發由公共圖書館的獎項,同學會獲發嘉許狀,證明期間所閱讀書籍的數量;若閱讀100本書或以上,則可獲發金獎證書;全港閱讀書籍最多的首50名同學,可獲頒發獎項;而全港最積極參與的提名學校,亦獲頒發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