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輕鬆閱讀英語名著計劃:.

 

 

 

輕鬆閱讀英語名著計劃

高爾基曾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而閱讀作為浩如煙海的書籍的統帥和精華——名著,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更是一生的必修課。多讀文學名著,可以增加自身涵養和素質,以及思想境界、思維和邏輯能力。對於學習而言,第一,可以提高自己中英的閱讀能力;第二,可以豐富自己的文采,提高寫作能力;第三,可以提高自己的創新能力。  

 

為鼓勵學生多閱讀名著,閱讀推廣委員會於本年度推行了「輕鬆閱讀英語名著計劃」。計劃把閱讀時間編入課程時間表內,每星期安排中一至中三級所有學生上一節閱讀課,閱讀指定的英語名著。計劃目標是每年每位學生最少閱讀10本名著。